Top

西安23岁女子为坚守忠贞 面临强奸时选择跳楼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7-08-06 20:49:3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23岁女孩为坚守忠贞 面临强奸时选择跳楼

眼见事情败露,孙浩浩终于再也坐不住了。很快孙浩浩就向民警交代了他和秦龙,任言伟合谋抢劫小雅的犯罪事实。根据孙浩浩提供的线索,警方很快将秦龙抓获归案,而任延伟却已经不知去向。

与此同时,与妻子失联整整一天的小夏也终于接到了兴平警方的电话,而这一刻对他来说,已经期盼了太久。然而令小夏无论如何也意想不到的是,当他满怀欣喜见到妻子小雅的那一刻,眼前的一幕却让他彻底惊呆了。

小夏:

“人在病床上躺着

打了四瓶吊针

两个腿脚上两个胳膊上都挂着吊瓶

人意识已经模糊了

我光跟她说话

她眼睛看了我两下又闭上了

身上冰凉冰凉的没有一点体温

脸色苍白。”

当时小雅的伤情极为严重,包括双肺挫裂伤,创伤性湿肺、双侧肱骨粉碎性骨折在内的多项体内重度损伤,尤其是肺部的损伤几乎随时都会危急小雅的生命,对于当时的那个场景,小雅的丈夫小夏说他这一辈子也无法忘记,痛心疾首,难以自持,如此残酷的事实,他根本无法接受。

案发当晚,孙浩浩,秦龙,任延伟三人将小雅的财物抢劫之后,因为害怕将事情闹大,经过一番商议,他们最终决定放了小雅,可谁也没有想到,当时心怀叵测的孙浩浩,竟早已经有了另外的盘算。而随后孙浩浩却和任延伟驾车将毫不知情的小雅带到了兴平市一家宾馆。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忠贞 强奸 跳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