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一新生儿患怪病 无法进食五斤多瘦到两斤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8-06 21:09:2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新生儿无法进食五斤多瘦到两斤,女婴患病盼救治。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郭聪)梁女士的女儿婷婷,出生在今年的7月12号,到现在孩子还不到一个月,可他们从老家铜川已经辗转了多家医院,而每一次的诊断对梁女士来说都更加的痛心。

西安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主治医师苗峰:“我们考虑她是一个巨膀胱肠蠕动不良综合症,这个表现为肠梗阻,她就不能正常喂养,有尿储留,就可能导致严重的泌尿感染,还有肾脏功能的衰竭,这样的话,如果不进行治疗,这个小孩是无法存活的。”

梁女士:“(衣服)现在穿上都大,小孩本来越长越胖,(我的孩子)现在越来越瘦了,小孩在床上都躺不了,一直要抱着,一放到床上就哭闹,针扎的太多了……”

今天,当记者在西安儿童医院见到梁女士时,看到自己刚刚出生不到一个月的孩子,她就止不住的流泪,她没想到这些准备给孩子的衣服,很可能一件都用不上了。

相关热词搜索: 新生儿 进食 女婴 救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