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市发生一起溺水事故 4人下水3人不幸遇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07 07:21:43 编辑:钟梦哲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3700_副本.jpg

提醒

  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教育管理,避免惨剧再次发生

  8月5日下午,宝鸡市渭滨区高家镇坊塘村,5个男孩结伴在渭河宝鸡峡库区嬉水,4人下水玩耍时溺水,3人不幸遇难。

1063702_副本.jpg

  事发当天下午,5个小男孩结伴在渭河宝鸡峡库区嬉水,1个男孩不会游泳,当时站在岸边,4个男孩下水玩耍,其中3个男孩突然溺水,岸边的男孩赶紧大声呼救,附近村民马上展开救援,闻讯后,渭滨区政府领导紧急带领应急办、林水局、卫计局、消防大队、武装部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会同镇村干部和村民,全力开展搜救。2人被打捞上岸后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失踪。昨日上午在宝鸡峡库区中找到失踪男孩,也已遇难。3名遇难学生2人13岁,正在上初一,1人12岁,刚刚小学毕业,目前均已安葬,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市 溺水事故 三人遇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