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柏芝录视频祝福锋菲被骂 网民为啥不放过

来源:肥罗大电影 时间:2017-08-07 13:19:26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张柏芝王菲谢霆锋之间的恩怨过往变成了一个被网民情绪、媒体、舆论裹挟与制造出来的珍珑棋局,到底是张柏芝利用孩子搞事情,还是网友至今不肯放过王菲张柏芝谢霆锋?

张柏芝日前发文声明,称从没有认为王菲是情敌,也从一开始就打从心底祝福他们,引起很大讨论,风波平息了2天左右,张柏芝拍摄全家人祝福谢霆锋和王菲的影片又再引起一阵讨论热潮,其中的主角包含了2个儿子和家中的佣人学着广东话说“衷心祝福”。

此举让部分网友认为“身为一个好妈妈,怎么把孩子牵扯进来了,这样真的好吗?对小孩的伤害应该会更大吧!”但又粉丝反驳,“别人不说话说别人恨,别人说话又说别人戏精。”

被舆论裹挟的不仅是张柏芝,再早前王菲和谢霆锋被拍到一组机场照,两人出游日本归来,本来很普通的日常,却因为照片发布的这当口,正值谢霆锋大儿子生日,张柏芝晒出儿子获得礼物时惊喜到“抽搐”的视频,而这天凌晨,她还因感冒发烧,眼疼头疼,在社交平台上大喊:“救命!”结果引发风波。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张柏芝 谢霆锋 王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