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考科目二 竟被告知要交200元强训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08 20:58: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市民张先生实在是想不明白,学驾照考科目二,为什么要还要交这样一笔费用?

张先生在西安一家驾校报名学习驾照,前几天,他就在网上预约了8月8日参加科目二考试,考试地点为户县驾校社会化科目二。7日下午,驾校就给张先生打电话称,需要去考场强训,并需要交200元强训费,交了才能参加考试。

张先生当日并未去进行强训。

8日上午,张先生按照约定时间去考试,到了考场,被工作人员告知,必须要缴纳200元钱的强训费,不交的话,就不能进入考场,“这事情,谁都不能怀抱侥幸心理,我就去给交了,在考场商店窗口,是一女性工作人员收的,她开了个票,但并没有将票给我。钱收了后,我才走进了考场等待考试。”

相关热词搜索: 驾照 强训费 告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