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受九寨沟地震影响 西安铁路部对西成高铁进行检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09 01:02:48 编辑:刘超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0809011336.jpg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地震发生后,西安铁路局、西成客专陕西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工务、电务、供电等专业技术人员及工程施工人员对西成高铁陕西段进行安全检查。

  截止目前,安全检查还在进行当中,尚未发现不良影响。

  地震发生后,西安铁路局西安北车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西宝、宝兰高铁进行全线封锁,管内各站对设施设备逐一进行震后检查,并对以上所在线路在途列车扣停,进行设备检查,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同时,西安北车站及时微博发声,加强与滞留列车的车长建立联系,了解车内情况,全力做好后续旅客服务。已及时联系管委会、出租车调配车辆,做好后续到达旅客服务工作。

  地震发生后,西安车站启动应急预案,站领导、车间和科室干部半小时内集结到岗,分布在候车室、售票厅、广场做好解释疏导组织工作。车站增开7个退票窗口为晚点列车旅客办理原价退票手续,候车室、售票厅内秩序良好。

  因自然灾害影响,8月8日西安开往成都的K879次、8月9日成都开往西安的K880次停运。8月8日西安开往昆明的K165次、8月10日昆明开往西安的K166次停运。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相关热词搜索: 铁路 部门 启动 应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