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 陕西省普遍有震感

社会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08-09 09:32:40
[摘要]九寨沟地震发生后,西安地区有震感。民刘先生家住北二环附近,地震发生时,他正在家看电视。“突然感觉电视机晃得比较厉害,接着看见客厅的灯也在摇摆,当时我就意识到,哪里地震了。”

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 陕西省普遍有震感

  地震发生后,西安市民到室外躲避本报记者王晓峰摄

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 陕西省普遍有震感

  地震发生后,一些市民到大街上躲避    本报记者吴岸彪摄

  九寨沟地震发生后,西安地区有震感。

  市民发微信朋友圈“天佑四川”

  市民刘先生家住北二环附近,地震发生时,他正在家看电视。“突然感觉电视机晃得比较厉害,接着看见客厅的灯也在摇摆,当时我就意识到,哪里地震了。”

  刘先生的家住在一栋高层住宅楼的20层,震感比较明显。他赶紧打电话给住在西郊的父母,“估计当时都在打电话,手机根本打不出去。”随后他赶紧走楼梯下了楼,发现小区空地上已经站满了人。

  市民张女士是接到朋友发来的微信消息才知道地震了。“我家住在二楼,地震时我正忙着在电脑上赶文件,根本没感觉到啥,看到3个朋友同时在微信上发过来一句‘地震了’才吓一跳,拿起钥匙想出去,又感觉应该已经没事了,就继续坐下来忙我的事。”张女士说,“2008年汶川大地震的时候,我正在上班,我们单位是高层,当时晃得非常厉害,这次感觉不明显。”

  她随后在网上浏览了相关新闻,地震级数从6.5级,又报到了7.0级。“我看到又是四川发生地震了,希望这次不会有人受到伤害。”张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发了四个字,“天佑四川!”

  本报记者张晴悦实习生刘闽玲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九寨沟 地震 陕西省 震感

上一篇:女子被偷走的金手链 竟在情人丈母娘手上戴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