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昼夜驰援,生命至上!九寨沟地震救援信息大扫描

国内 新华社 2017-08-09 13:04:23
[摘要]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获悉,截至2017年8月9日9点30分,九寨沟7.0级地震已造成13人死亡,175人受伤。

四川省红十字会系统首批物资发放到九寨沟受灾群众手中。根据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的统一布署,在四川省红十字会的紧急调度下,九寨沟县红十字会连夜调集救灾物资并发放。凌晨1时左右,红十字会系统首批救灾物资250床棉被已发放到受灾地群众手中。

目前全县所有日常生活用品能够正常保供,相关超市正在积极组织补充货源。

地震重伤者及时接受救治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通宵开展急救手术。截至目前,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九寨沟分院共收治了156名患者,其中重症患者35人,目前有10台手术在同时进行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九寨沟分院通宵救援,第一名伤员已回家,昨晚接收的24名重伤者均得到及时救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九寨沟 地震 救援信息

上一篇:九寨沟救灾途中两车相撞 一名民兵不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