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台民众成立“全民拔菜总部” 体恤衫太抢镜

国内 环球网 2017-08-09 13:04:31
[摘要]蔡英文当局因推动台湾退休军公教年金改革,引发军公教团体大规模抗议,甚至如影随形,让蔡英文多次行程取消,鲜少公开露面。在抗议蔡英文的行动中,总有一辆挂着“全民拔菜总部”的宣传车格外引人注目。

台湾“全民拔菜总部”带头人卢朝财

蔡英文当局因推动台湾退休军公教年金改革,引发军公教团体大规模抗议,甚至如影随形,让蔡英文多次行程取消,鲜少公开露面。在抗议蔡英文的行动中,总有一辆挂着“全民拔菜总部”的宣传车格外引人注目,驾驶车辆的“拔菜总部”带头人卢朝财在日前受访时对蔡英文当局的种种政策大感不满,更气愤表示:“誓将蔡英文赶下台!”

成立“全民拔菜总部”,结合反年改军公教团体如影随形抗议蔡英文的卢朝财,早期参加民进党街头运动不遗余力。后来陈水扁执政涉贪,他参加倒扁运动,现在转而“拔菜”。

卢朝财说,现在的民进党当局不承认我们是中国人这点,他非常不解,台湾人本来就是中国人,他甚至也成立两岸和平统一大旗队,要跟“台独”大旗队互别苗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台民众 全民拔菜总部 恤衫抢镜

上一篇:九寨沟救灾途中两车相撞 一名民兵不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