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礼泉县一3岁男童超市玩耍 屁股被电梯夹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2017-08-10 06:40:31
[摘要]3岁男童被运行中的扶梯卷住衣服,屁股被夹,所幸附近执勤交警及时发现,立即关闭了电梯。现场一位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小男孩光着上身坐在电梯口号啕大哭,一旁的家人手足无措,也急得哭了起来。

1064059_副本.jpg

    3岁男童被运行中的扶梯卷住衣服,屁股被夹,所幸附近执勤交警及时发现,立即关闭了电梯。

  昨日上午9时许,礼泉县市政街新家友超市时代广场店人流涌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罗鹏亮和徐杰正在此处执勤,突然一阵呼救声从6米外的一个电梯口传来。“一个小孩和一个女子在电梯口,小孩衣服被卷进了电梯里,女子的鞋也被电梯夹住。”罗鹏亮说。

  罗鹏亮两人连忙跑了过去。因电梯一直在运行,孩子衣服卷进电梯后,导致孩子屁股被电梯夹住,情况十分危急。罗鹏亮连忙按下电梯角落的安全按钮,电梯这才停了下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礼泉 男孩 屁股 夹伤

上一篇:第一批滞留游客回陕 陕西2游客遇难1人受伤 下一篇:男子造谣"陕西等地凌晨3时有余震"被警方抓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