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空调安装工诉心酸:这几个小区我得飞着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10 10:21:39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_副本.jpg

安全带可承受五百公斤  但危险依旧

他说道:“这个安全带可承受五百公斤的重量,再加上绑在身后的安全绳,但是我们在安外机的时候还是有危险的。

据公开媒体报道的数据,今年上半年仅仅从2月份至4月份就有7起空调安装事故,部分安装工人身受重伤,更有的直接坠楼身亡。
    做了十年空调安装工的袁师傅曾经在拆卸用户旧空调时,曾经亲眼看到同行摔死:“我当时就在咱这个小区,那时候还只是拆空调没装,我就眼睁睁的看着对面那个人从楼上摔下去,当时摔下去的时候楼下还有一个人正在擦玻璃,把那个人也直接带下去了,两条人命啊”。

图为西安邮电第二家属院内,海尔的袁师傅穿戴好安全设施以后准备爬出窗外。

相关热词搜索: 空调 外机 平台 安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