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停车场三车被砸玻璃 车主觉得很窝火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刘英 2017-08-10 11:30:48
[摘要]上午11点左右,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留在现场被砸的3辆车,车窗玻璃均被砸烂,碎玻璃散落一地,车内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另一位车主王先生告诉记者,凌晨两点多,他下楼去车里取东西时,发现车还是完好无损的。

西安一停车场三车被砸玻璃 车主觉得很窝心

  昨日一大早,来自湖北十堰的阮先生,准备驾驶停放在西安西梆子市街南油巷一酒店外停车场的爱车离开时,发现车窗玻璃被砸,相邻的多辆轿车也有同样遭遇,且车内明显有被翻动过的痕迹。

  上午11点左右,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留在现场被砸的3辆车,车窗玻璃均被砸烂,碎玻璃散落一地,车内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

  另一位车主王先生告诉记者,凌晨两点多,他下楼去车里取东西时,发现车还是完好无损的。

  而车主阮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一行10人开了两辆车,另外一辆停放在他处才躲过一劫。阮先生说,他们8日晚上8点多就将车停放在这里了。没料到早上准备走的时候,遇上了这样的窝心事。

  记者了解到,由于车主并未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所幸损失不大。“只是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翻得一塌糊涂。”附近酒店一名保安告诉记者,3辆被砸的车辆均停放在他们酒店的室外停车场。目前,酒店管理人员正与车主协商处理此事。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实习生刘英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停车场 车窗玻璃

上一篇:工人被人头蜂围攻蜇伤 民警紧急清除蜂巢 下一篇:新城区运政稽查违规拉客 的哥拼客被罚近千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