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工人被人头蜂围攻蜇伤 民警紧急清除蜂巢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08-10 11:26:24
[摘要]楼观台景区里一名工作人员在修剪草木时,无意间碰到了蜂巢,被人头蜂围攻后蜇伤。”民警手持火把,戴着面罩,将周围游客及工作人员疏散后,多次接近蜂巢才彻底将蜂巢清除。

  楼观台景区里一名工作人员在修剪草木时,无意间碰到了蜂巢,被人头蜂围攻后蜇伤。昨日下午,周至县公安局旅游派出所在接到报警求助后,迅速赶往了现场,及时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治疗,所幸并无大碍。

  据赶到现场的民警说,当时蜂巢所处的位置,在景区内一处灌木丛中,若不是工人修剪草木,很难被人发现。“手上被蜇伤了好几处,幸好当时他作业时穿着长袖长裤,触碰到蜂巢后第一时间捂着头跑来,不然后果将不堪设想。”知情的景区工作人员看到有人被蜇伤,在民警的帮助下,伤者被紧急送到医院治疗。

  被惊扰的蜂群,随时有可能对景区游客造成威胁。民警说,他们观察到蜂巢直径有30多厘米,周围十多只人头蜂仍不停地绕着蜂巢“嗡嗡”地飞来飞去。考虑到景区内人流密集,稍有经验的民警立即决定,采取火攻的方式进行处理。

  “没有更专业的设备,只能冒险找来消防装备,尝试消除隐患。”民警手持火把,戴着面罩,将周围游客及工作人员疏散后,多次接近蜂巢才彻底将蜂巢清除。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蜂巢 蜂蜇伤

上一篇:雁塔区一男子冒充他人身份 网吧偷手机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