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诈骗团伙POS机上“偷梁换柱”流窜作案20余起

要闻 云南网 2017-08-08 19:30:59
[摘要])利用POS机“偷梁换柱”欺瞒店主骗取现金,诈骗团伙流窜全国多省疯狂作案20余起。

视频资料

利用POS机“偷梁换柱”欺瞒店主骗取现金,诈骗团伙流窜全国多省疯狂作案20余起。8月8日,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从曲靖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经过缜密侦查,远赴迪庆抓获该团伙5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介绍,7月23日,云南沾益一超市老板何女士向警方报案,称自己被一男子利用信用卡套现骗了5000元钱,沾益公安分局民警随即到达现场开展工作。

“他来到超市用信用卡套现,输密码时我也不方便观看,只看到男子在POS机上按了几下后便打印出一笔消费。当时我也没太在意,一般消费单出来后就表明刷卡成功了,我就给了他们5000元的现金,但男子走后检查消费单时,才发现自己被骗了,他们并不是在输入密码,而是将上一笔消费记录打印出来。”受害者何女士气愤的向民警说。 (记者 赵岗 通讯员 曹琪胜 孟许 黄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 民警 嫌疑人

上一篇:男子自建“爱心基金会”专骗白血病患者 下一篇:陕西7月空气质量公布 这12个市区比去年同期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