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区一男子冒充他人身份 网吧偷手机被抓获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永利 2017-08-10 11:23:03
[摘要]一网咖内发生手机被盗案,受害人立即赶往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报警。民警抽丝剥茧,终于将这名利用他人身份实施盗窃的李某抓获。经深挖案件后查明,犯罪嫌疑人李某共有3起作案事实,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一网咖内发生手机被盗案,受害人立即赶往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报警。民警抽丝剥茧,终于将这名利用他人身份实施盗窃的李某抓获。

  6月29日,等驾坡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刑侦民警李兴立刻赶往事发地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网吧大量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具有重大犯罪嫌疑,随即对其身份进行锁定。经查,该男子姓严,但当严某被叫到派出所后,经询问发现严某并没有作案嫌疑。一瞬间,案件侦破工作陷入了僵局。为此,办案民警并没有灰心,通过信息研判,发现该男子多次在该网吧出现过,于是民警开始了艰苦蹲守的“旅程”。8月7日上午,突然间一名黑色T恤的男子走进网吧,民警一眼就认出该男子就是在网吧盗窃他人手机的嫌疑人。民警在该网吧登记完毕后,对其身份进行了核查,发现该男子正是利用严某的身份证登记上网的盗窃手机嫌疑人,由于两人相貌十分相似,因此嫌疑人才盗用他人身份,伺机在网吧盗窃手机。经审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利用他人身份掩饰其真实身份,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深挖案件后查明,犯罪嫌疑人李某共有3起作案事实,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男子 偷手机

上一篇:兵马俑导游收每人20元耳机费 被质疑"乱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