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四川九寨沟地震 武警官兵徒步挺进震中孤岛救援

国内 央视新闻 2017-08-10 12:18:44
[摘要]​昨天,坚守在一线的武警四川省总队阿坝州支队和武警四川总队医疗救援队300名官兵继续担负搜救人员、道路管控、游客避险点警戒疏导等任务。

救援人员:“一路上很多车都被砸了,现在沿路很多道路都是刚抢通的,跑步,跑起来。”

中午12时30分,官兵顺利通过上四寨塌方路段,向目的地开进。在九寨沟景区滞留着3万多名游客,官兵协助工作人员展开游客疏散工作。由于当地医院医务人员有限,从凌晨两点开始,武警九寨沟县中队20名官兵紧急驰援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医院距离九寨沟沟口45公里,大部分收治的都是景区的骨折病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九寨沟 地震 武警 徒步

上一篇:不传谣信谣 九寨沟地震中两起谣言造谣者已被查处 下一篇:揭开新型传销面具:打领导人旗号 歪曲国家政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