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四川九寨沟地震 武警官兵徒步挺进震中孤岛救援

国内 央视新闻 2017-08-10 12:18:44
[摘要]​昨天,坚守在一线的武警四川省总队阿坝州支队和武警四川总队医疗救援队300名官兵继续担负搜救人员、道路管控、游客避险点警戒疏导等任务。

昨天,坚守在一线的武警四川省总队阿坝州支队和武警四川总队医疗救援队300名官兵继续担负搜救人员、道路管控、游客避险点警戒疏导等任务。

按照联合指挥部要求,武警四川省总队阿坝州支队第六大队先遣队30名官兵,徒步向被垮塌土石阻断的九寨天堂洲际大酒店进行救援。

上午10时,官兵行进至漳扎镇上四寨村一组神仙池路口时,道路被塌方体阻断,这里距离目的地还有8公里。中午12时,塌方体达到可以通过要求,官兵冒着生命危险翻越巨大的碎石,挺进重灾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九寨沟 地震 武警 徒步

上一篇:不传谣信谣 九寨沟地震中两起谣言造谣者已被查处 下一篇:揭开新型传销面具:打领导人旗号 歪曲国家政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