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城区运政稽查违规拉客 的哥拼客被罚近千元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7-08-10 12:37:32
[摘要]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近期每天都会派出精干力量在该区域值守,督导车辆运营。昨日9点,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获悉,张某驾驶出租汽车为躲避检查,将车辆藏匿于西五路附近,招揽去机场的旅客。

  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近期每天都会派出精干力量在该区域值守,督导车辆运营。

  昨日9点,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获悉,张某驾驶出租汽车为躲避检查,将车辆藏匿于西五路附近,招揽去机场的旅客。执法人员快速出击,在地铁五路口站西20米处将其查处。经查,车内3名旅客,每名费用40元,同时张某还在招揽其他乘客,不使用计价器。因涉嫌违反多项规定,执法人员对其作出1000元处罚。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区 运政稽查 违规拉客

上一篇:榆林8旬老人疑妻子与人有染 打死七旬"情敌" 下一篇:男子网购毒品试图西安贩卖 刚收快递便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