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河高陵段现大量漂浮物 辖区街办:不存在污染排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0 17:33: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810211037.jpg

  近日,有市民发现渭河高陵段河水中有大量黄色漂浮物。对此,附近村民以及街道办均表示河道里的漂浮物并非污染,而是上游飘下来的垃圾以及下雨产生泡沫。

  8月10日,家住家住高陵区马家湾的钱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早上在家的时候发现小区旁边的渭河里有一条望不到头的黄色污染带,从远处看好像有大量漂浮物从上游流下来。

  1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马家湾附近的渭河大桥发现,渭河河道中确实有很多黄色的漂浮物,这些漂浮物集中在河水的中间位置形成一条长长的漂浮带,从上游往下游流,但经过渭河大桥的闸口后便消失不见了。

  附近村民表示,每年夏天下雨的时候河里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这些黄色的漂浮物大部分是上游下雨或水流产生泡沫,以及河水上涨后将上游岸边的垃圾冲了下来。

  华商报记者在河边近距离观察这些漂浮物发现,黄色漂浮物大多都是泡沫状的,里边还掺杂着酒瓶子、塑料袋、塑料桶等垃圾,然而在上游河面较宽、水流较慢的区域也有泡沫状的漂浮物,但比较分散也不明显。在渭河大桥下游,这些泡沫状漂浮物除了部分残留外,其余基本都消失了。

相关热词搜索: 渭河 高陵 漂浮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