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72岁老人骑车被撞 美丽姑娘帮他包扎伤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0 19:07: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8y9dz6z.jpeg

  “事发突然,没顾得上想那么多,只是觉得应该帮。”小罗姑娘一字一句地说。而受她帮助的王师傅则向她竖起两个大拇指。

  “请你们帮我买包纸”

  9日中午11时30分许,72岁的王师傅骑自行车前往未央路上的中国电信龙首营业厅办理业务时,撞上了路边一辆卸货车的车后盖。“当时戴着墨镜,可能有反光,也可能想心事,反正‘砰’地就撞上了。感觉额头发凉,赶紧下车,坐到地上用手一摸,血顺着胳膊就流下来了,这才意识到撞得不轻。”王师傅回忆说,“当时身上有个小挎包,里面有纸和手绢,但我左手捂额头,右手伸进挎包摸了半天也够不着。”

  附近已有几名围观市民。王师傅举起挎包说:“里面有钱,请你们帮我买包纸,可没人响应。”

  “我当时应该满脸是血,模样应该挺可怕。”王师傅说,当时他心里也没怪过周围的人。

  有一个姑娘帮了他

  正孤立无援时,人群中突然闯进一个姑娘。

  “她蹲在我跟前,没说一句话,用手里的纸巾捂住伤口,扶我起来。”王师傅说,“看我意识清楚,又扶我走向路边。”

  据王师傅称,他们拦了多辆出租车,可一看是个满头流血的老头,司机们纷纷踩脚油门,走了。

  “姑娘对我说,‘叔,你靠电线杆上,我给你买药去’。很快她买来纱布、胶布等包扎好。得知我家离得近时,她拿走我的手机给我儿子打了电话,让他接我。她说不能用她的打,现在电信诈骗多,怕我儿子不信。”王师傅说。

  王师傅的儿子很快开车来接走了他。“临上车前,姑娘才告诉我她姓罗,其他啥都不说。还催着我赶紧看病。我在医院缝了5针,止住了血,回到家赶紧催促儿子去向罗姑娘道谢,可她已经下班。只好打听好她第二天的上班时间,再来道谢。”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骑车 姑娘 包扎伤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