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乘客坐公交手指被夹断 称被售票员踢下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0 21:21: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5897245.jpg

  48岁的马师傅在蓝田邵寨公交站上了一辆910路公交车,他称自己被售票员踢下车,与此同时一根手指被夹断在公交车上。

  “手指夹断 公交车直接开走了”

  8月10日上午,在西安市红会医院手外科住院部,马师傅躺在病床上,左手无名指缺失,包着纱布。他的妹妹马女士一边流着泪,一边气愤地向华商报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我哥住在蓝田县安村镇,因为小时候脑部受过伤,神智有时不太正常。平时坐910路公交车,司乘人员就经常不让上。8月8日上午8时许,他在邵寨公交站看到一辆910路公交车停车下人,就趁机上了车,准备到西安去。结果刚上车,就被售票员踢了下来,左手无名指被车门夹断。事发后,车直接开走了。我哥走了两公里走回村子,在马家沟村医务室做了个简单的包扎。回家给爸妈、表哥和我说了情况后,我表哥先带着他到派出所报了案。然后赶到蓝田县一家医院,医生说情况太严重,让赶紧送到西安的医院。中午12点多,表哥把哥哥送到了西安市红会医院。下午4时30分左右,那辆车的老板才把断指送到了医院,医生说时间太长,已经没用了。”

  马师傅说,当时售票员踢到了他的肚子上,他摔下车以后才发现手指头没了,胳膊还受了伤。

  记者采访的同时,安村派出所两名民警来到病房对当事人做调查。民警介绍,目前是按照治安案件来处理,如果马师傅的伤情鉴定结果出来,不排除升级为按刑事案件来处理的可能。

  事发三天 没人到医院看望过

  910车队一名负责人表示,这辆车是私人老板从公司承包经营的,车上的售票员是女的,年龄30多岁。这个受伤男子有时候坐车不买票,经常为买票的事和司乘人员闹得不愉快,所以司乘人员和一些乘客都认识他。“出了这事以后,我们还专门检查了一下,夹手的部位应该不是车门,而是扶手和门框的三角地带,那都是铁的。”事发后,派出所把司机和售票员都叫去做了笔录。现在售票员停工在家,等候处理。公司经理、车队、保险公司的人下午准备到医院去看望伤者,“我们的车买了乘客险”,希望能把这件事处理好。

  对于断指送到医院的时间,一名自称这辆公交车投资人的男子说,他“并不是承包经营的车老板,只是投资人,经营和管理由车队负责。”8日上午11时他接到车队电话后,11时30分赶到了车队。当时车还在西安,没回到蓝田。派出所让他把断指送到医院,看能不能接上。他等车回来后拿到断指后装进塑料袋,然后到医院找了个小冰箱装到里面,送到红会医院时大概是下午1时30分到2时。对于车上发生的事情,他并不清楚。

  但对于这种说法,马师傅的表哥姚先生说,他把表弟送到红会医院的时候已经中午12点多了,当时医院下班了,下午1:30分才挂的急诊。下午3时许,他还到水司910调度站去了一趟。“车老板”送断指过来的时候他也在场,所以不可能是下午1时30分到2时。

  “事情都发生三天了,除了送断指,我们没见到车队或者公交公司的人来看望,下午只有保险公司的人过来了。”马女士说:“这样处理事情实在让我们感到寒心!”

  华商记者 马虎振/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 蓝天 公交售票员 手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