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在大理吃福寿螺致流产 西安市场上竟也有售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11 08:52: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_副本.jpg

炭市街商家放在库房的福寿螺

  西安水产市场有售吗? 炭市街商家藏着卖

  那么西安的水产市场是否真的像党厨说的那样,有售卖福寿螺的呢?我们先后来到炭市街和西郊方欣水产市场。

  在炭市街上,我们逛了好几个来回都没有看到福寿螺的身影,最后再跟商家搭话中假借要开饭店需要大量福寿螺,才有一各水产商说我们这有,不过都在库房存放,随后我们在库房的确看到了大量的福寿螺,商家说一般市场上不会明着卖,只有饭店来进货,需要大量走货的时候,才会拿出来卖给饭店

  而在方欣水产市场上,我们一开始也是走访了很多摊位都没有找到福寿螺的身影,后来借口想买大田螺,才被指引到一个摊位上,而整个市场上只有他们和隔壁一家有售卖,但是在询问过程中他们都只称自己卖的是大田螺,对福寿螺只字不提。

相关热词搜索: 福寿螺 寄生虫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