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公交道被“攻占” 共享单车泛滥成灾秩序混乱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8-11 06:52:52
[摘要]8月8日,网友“西芹”反映,称西安城西客运站对面,103路公交车站的公交车道已被共享单车“攻占”,“大量共享单车堵塞在公交道上,秩序混乱,公交车已经无处停车,严重影响候车人的安全和停车秩序。

1063939_副本_副本.jpg

  8月8日,网友“西芹”反映,称西安城西客运站对面,103路公交车站的公交车道已被共享单车“攻占”,“大量共享单车堵塞在公交道上,秩序混乱,公交车已经无处停车,严重影响候车人的安全和停车秩序。”

  8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8月10日收到回复,枣园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已按照相关规定对占用人行道和自行车道的单车进行了暂扣,随后将联系投放单车的企业对车辆进行清理。枣园执法中队今后将加大此处巡查力度,继续监督单车占道堆放问题,确保共享单车停放整齐有序。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实习生 刘伊玲

  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有礼西安人。华商热线已开通“曝光台”栏目,如果您发现垃圾堆积、公厕脏乱、路灯不亮等城市痼疾,或者在职能部门办事时发现工作人员有脱岗、玩游戏等行业作风问题,请立即用镜头记录,将照片发送至华商热线爆料QQ邮箱:2271146274@qq.com,同时请注明拍摄时间、地点,简要说明图片内容,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您拍下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让我们共同监督、纠正、提醒不文明行为。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道 被“攻占” 共享单车 泛滥成灾

上一篇:陕西新生儿疾病筛查列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下一篇:西安创投项目群雄逐鹿 30强项目将在下周复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