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首原一老人撞上货车 “美丽”姑娘及时搭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1 07:02:29 编辑:钟梦哲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4213_副本.jpg

  “事发突然,没顾上想那么多,只是觉得应该帮。”昨日,小罗姑娘说。得到她帮助的王师傅则给她竖起两个大拇指。

  头部流血 求助却没人响应

  8月9日中午11时30分许,72岁的王师傅骑自行车前往中国电信龙首营业厅办理业务时,撞上了路边一辆卸货车。“当时感觉额头发凉,我赶紧下车坐到地上,用手一摸,血顺着胳膊流下来。”昨日,王师傅回忆说,“当时身上有个小挎包,里面有纸和手绢,但我左手捂额头,右手伸进挎包摸了半天也没找着。”

  王师傅说,当时他举起挎包对几名围观市民说:“里面有钱,请你们帮我买包纸。”可没人响应,“我当时满脸是血,模样应该挺可怕。”

  孤立无援时 一位姑娘帮了他

  正孤立无援时,人群中闯进一位姑娘。

  “她蹲在我跟前,没说一句话,用手里的纸巾捂住我的伤口,然后扶我起来。”王师傅说,“看我意识清楚,又扶我走向路边。”

  王师傅称,他们拦了多辆出租车,可是都没停。

  “姑娘对我说,‘叔,你靠电线杆上,我给你买药去’。很快她买来纱布、药等给我包扎好。得知我家离得近时,她拿我的手机给我儿子打了电话。她说不能用她的手机打,现在电信诈骗多,怕我儿子不信。”王师傅说。

  王师傅的儿子很快开车来接走了他。“临上车前,姑娘才告诉我她姓罗,其他啥都不说。还催着我赶紧看病。我在医院缝了5针,回到家催促儿子去向罗姑娘道谢,可她已经下班。”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撞上货车 姑娘 搭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