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76岁老人捐款1000元:孩子们上学不容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1 07:26:13 编辑:张宏敏 作者: 赵瑞利 张旖华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4222.jpg

昨日上午9时许,一位白发苍苍、身材瘦小的老人走进中国银行长安区支行,对工作人员说她要汇款。

“以前有老人遭遇电信诈骗,所以我们就多问了几句。”银行大堂经理尤祎萌说,她问老人给谁汇款,老人拿出了一份8月7日的华商报,在一篇贫困生的报道上用笔画出了汇款账号等信息。为进一步核实,尤祎萌给华商报社打了个电话,得知确有此事。随后,工作人员帮老人填写了汇款单进行汇款。

“我知道孩子们上学不容易,我的外孙女就是我带大的。”昨日,说起捐款原因,76岁的赵英华说,女儿女婿在外孙女十来岁时相继去世,她和老伴儿一手将孩子带大,孩子后来考上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现在已经24岁,在北京上班。她退休前是一名银行职员,现在也没什么负担,看到需要帮助的人,她总是想帮一帮,因为帮助别人她自己也觉得很快乐。前几年给“牵手行动”捐款都是去现场捐,今年身体不太好就没敢跑。

相关热词搜索: 老伴 76岁 捐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