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10岁阿富汗难民儿童开慈善画展 被称“小毕加索”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8-11 10:54:15
[摘要]10岁的阿富汗难民法尔哈德 诺瑞(Farhad Noory)和他的父母以及两个弟弟已经在贝尔格莱德难民营生活了八个月。

  来源:法新社。

  法尔哈德 诺瑞和他的画作。来源:法新社。

一位10岁的阿富汗小难民因为“一双灵巧的手和一颗善良的心”而出名,有“小毕加索”之称的他,日前在贝尔格莱德展出了自己的画作,冀此为一位塞尔维亚儿童癌症相关治疗筹集资金。

  报道称,10岁的阿富汗难民法尔哈德 诺瑞(Farhad Noory)和他的父母以及两个弟弟已经在贝尔格莱德难民营生活了八个月。在此期间,他凭借自己创作的名人肖像画作成为当地小明星。

  他的肖像画范围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超现实主义画家达利和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编辑:张卓

相关热词搜索: 阿富汗 画展 毕加索

上一篇:80岁老人弃置油漆罐12年 再掀开发现装满现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