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乐华城迎来今夏最好玩的酸奶派对狂欢!

泾河新城 泾河旅游 2017-08-11 15:34:19
[摘要]有一个地方,你错过了一定会抱憾这整!个!暑!假!据了解,(是的,我们要用数据说话啦)美团订单数据显示:乐华城紧跟迪士尼排在第二位,千呐!你还没去过吗?

走不远的路去泾河,暑假还没结束,躁动不安的心无处安放放放啊!走!来一场合家欢乐的微度假。

有一个地方,你错过了一定会抱憾这整!个!暑!假!据了解,(是的,我们要用数据说话啦)美团订单数据显示:乐华城紧跟迪士尼排在第二位,千呐!你还没去过吗?

  居然可以与迪士尼齐名?是什么蜜(shi)汁(zhi)诱(ming)惑(gui)让大家疯狂追捧呢?不服?跟着我来一起寻找乐华城的魅力吧!

0.gif

  花式派对 疯狂轰炸

1.jpg

  8月12日(本周六),史上(西安)超强酸奶音乐节强势来袭,就在乐华欢乐世界。通关大礼+DIY酸奶大赛+演艺表演+闯关游戏+酸奶派对+品尝体验+公益捐赠...百组家庭 酸奶蛋糕DIY大赛,大厨现场指导最美味的芝士蛋糕酸奶冰淇淋是小朋友们的最爱,现在统统for free。

2.jpg

  酸奶挑战赛200份通关大礼疯狂送,参与挑战园区明星项目,免费领取200份通关大礼包,酸奶音乐派对,尖叫不停专业DJ镇场、hiphop街舞、超酷rapper……

3.gif

  以上,就是乐华城派对的调性,是最基本调性哦!So Cool。

  还有小小动物园落户游乐场来卖萌啦,呆萌动物团驾到亚洲超大主题游乐场,这就是要搞事情!

  萌萌哒羊驼、矮脚马、梅花鹿、孔雀……都来啦~前方高能,你的心真真可以安放在这里。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园区内的小动物太欢腾,御用摄影师捕捉的完美镜头不多,我们准备了新鲜的食物供给给奇妙的小伙伴们。9月17前来园子,和他们零距离亲密接触吧!

越夜越不寂寞

  璀璨星空专场,今夜的狂欢让我如此难忘,夜幕降临,乐华城变身成为中世纪华丽古堡。在这里,夜夜歌舞升平、有派对有狂欢,寻找快乐的人们仿佛被施了魔法,趋之若鹜。

9.jpg
10.jpg
11.jpg

  这样令人心生向往的游玩胜地,就在乐华城。爱她,就带她来乐华城吧!

12.gif

编辑:杨瑞红

相关热词搜索: 派对 乐华欢乐世界 泾河新城

上一篇:小小药箱筑起健康防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