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查获1373名传销人员 高学历者不在少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11 17:01:4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截至发稿,警方共捣毁传销窝点429个,查获传销人员1373名。

近期,全国多地接连发生因传销犯罪活动引发社会热点。与以前口耳相传的传销模式相比,当前的传销形态更加多样、更具欺骗性,受害群体也在发生变化。查获的传销者里,高智商、高学历的年轻人不在少数。他们大多怀抱发家致富的“创业理想”,始终深陷其中,甚至不惜牵连自己的亲戚朋友。

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负责人介绍,带回的传销人员,公安机关将一一问话甄别,对于非法传销团伙策划者、组织者、头目人物,将予以严厉打击;对于尚不构成犯罪的违法参与人员,将联合当地政府和工商等相关部门进行训诫、教育和遣返;对于窝藏、给传销组织提供住所和便利的,将依照相关法律予以处理;对于不明真相的被欺骗蒙蔽的参与者,将进行批评教育,使其认清传销的本质和危害,早日迷途知返。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查获 传销 高学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