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查获1373名传销人员 高学历者不在少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11 17:01:4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8月11日,西安市公安局组织千余名警力,分五路行动,集中打击清查非法传销。

6:40,民警敲开位于经开区某小区的23楼的一家住户,这间两室一厅的房子里竟然住着9名男女,分别来自贵州、辽宁、山东等地。据调查,这是一个以销售化妆品为幌子的传销组织窝点。

这些人由所谓的“家长”带领,将传销称为“连锁业”。在该住所,民警搜查出一本本“传销笔记”和写得密密麻麻“拉人秘籍”。十分钟后,该小区的另外一栋楼里也清查出一个小型传销窝点。

8:10,未央分局200余名民警通过在未央区祥和居小区34栋高层住宅“地毯式”的清查,现场查获传销人员196人,缴获大量电脑、手机、银行卡及传销网络图等物品。民警将这些人带回调查时,现场群众纷纷鼓掌。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查获 传销 高学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