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大学生西安遭遇电信诈骗 88岁老人捐15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1 19:27: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1xx75z5.jpg

在网上购物后,接到了一个自称是物品丢失可进行赔偿的电话,就这样,8月5日,22岁的小李一步步的掉进了骗子精心设计的电信诈骗的陷阱里去。

结果,她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6700元钱被全部骗走不说,骗子还骗她在支付宝上的“趣店”借了1500元钱。

8月9日,《华商报》a06版对此事进行报道了之后,迅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当日,公安长安分局按诈骗对此事立案调查。

相关链接:

  女大学生西安打工遇骗局 学费生活费被骗8200元

  四川女大学生西安打工遭电信诈骗 警方已立案

看了报道之后,88岁的徐树贵老人送来了1500元钱,老人说,因为老伴儿前不久去世了,刚办完丧事,也没有多少钱,1500元钱虽然不多,但这是一点心意,希望能够帮助到小李,也希望她能继续好好学习,以后能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出一份力。

徐树贵老人祖籍山西,1945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随部队辗转各地,参加多次战役,解放后留在西安。

老人只要看到有一些贫困学生因经济状况或其他原因临近失学,就会进行捐款。

此外,“趣店”集团工作人员通过华商报了解到小李在不法分子的诱骗下注册趣店账号,并骗取了她的借款后,对女孩的遭遇深表同情,8月10日,“趣店”在华商报记者的帮助下联系到小李,核实她确实在不法分子的诱骗下注册趣店平台,并发生1500元借款后,对她的借款进行了免单处理。

11日下午,提到这两件温暖的事,小李热泪盈眶,“感谢好心人,感谢《华商报》,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社会。”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诈骗 捐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