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果农滥用催熟药剂 两万斤催熟葡萄被入园销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1 19:51: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鄠邑区的户太八号远近驰名,而葡萄的种植也富了种植户,时下,葡萄即将成熟,开始零星上市,而部分葡萄种植户看到了产品较早上市的利润,为自家葡萄用上了违禁的催熟药剂,无视对户太八号果品质量的维护,近日遭到查处。昨日下午,鄠邑区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入园清理了首批6亩使用违规药剂的葡萄,大约两万斤残次葡萄被清理深埋处理。

保品牌质量,鄠邑区入园销毁两万斤催熟葡萄

11日下午4时许,鄠邑区秦渡镇禹王庙村的两块葡萄园里,涌来了不少人,他们进园后将园中的葡萄全部摘下运走,并拉到附近进行深埋处理。站在旁边的葡萄种植户眼中透出不舍,但却又有着一份决然。“这果子用了催熟剂了,可能是过量了,很多果子都落了,坏了。”葡萄种植户说。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 果农 滥用 催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