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坐910路公交被夹断手指 车队公司送去医疗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2 07:13:37 编辑:王玮玮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cxq8q68.jpg

8月11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坐公交被踢下车 手指被夹断”一事后,910车队所属公司给伤者支付了8500元医疗费。11日上午,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客运管理科负责人联系华商记者,介绍了运管处对此事的态度。表示已要求910车队所属公司先以救人为主,把医疗费先拿出来,同时配合公安调查。还要求相关公司召开全体司乘人员安全警示会,要引以为戒,按照操作标准规范服务。

相关新闻:

 男子蓝田坐910路公交被售票员踢下车手指夹断

下午,910车队所属的西安汽车客运总公司第二分公司的郑经理,带着910车队队长和管理人员,到医院看望了伤者马师傅,支付了8500元医疗费,表示后续产生的医疗费用,会一并承担。

蓝田县公安局安村派出所调查此事的警官介绍,事发的910公交车上没有视频监控,后门只有一个供实时显示的摄像头。目击者说,售票员和马师傅有过肢体接触,但马师傅手指被夹断,售票员应没有主观故意,具体情况仍在调查。 华商记者 马虎振

相关热词搜索: 夹断 手指 公交 医疗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