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0岁老人在绕城收费站被撞受伤 的哥闯红灯送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7-08-12 07:37:27
[摘要]60岁的刘师傅,在西安绕城高速六村堡收费站附近被电动车撞了,等女儿赶来时,他倒在地上,浑身是血。情况危急,的哥杨乐开车途经这里,一路闯红灯,将刘师傅送到了医院。

  60岁的刘师傅,在西安绕城高速六村堡收费站附近被电动车撞了,等女儿赶来时,他倒在地上,浑身是血。情况危急,的哥杨乐开车途经这里,一路闯红灯,将刘师傅送到了医院。

  事发昨天早上7点,刘师傅出门时,被电动车撞上了。他给女儿打电话,7点半左右,女儿从家赶来。刘师傅女儿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当时她抱着父亲准备打车去医院,但没有一辆空车,“我爸身体一直很好,就是血压有点高。”

  这一幕,被途经马路对面的的哥杨乐看到了。“我开车往南走,父女俩在路对面。”

  将刘师傅父女接到车上,杨乐一看老人的样子,也很着急。他打开双闪,从西三环一路向南,再走大庆路,前后不到20分钟,到了西京医院。“我爸难受吐了一车,杨师傅也没嫌脏,还把车里的纸巾递给我。”

  直到父女俩进了急诊室,再三确认老人脱离生命危险后,杨乐才开车离开。“这都是应该的,救急救命的事,不能马虎。”昨天下午,他告诉记者,闯红灯不算啥事,只要没耽误治疗就好。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闯红灯 父女 老人

上一篇:6000元现金被同机乘客拿走 两地民警联动追回 下一篇:西安女孩遇公交"咸猪手" 跟车一周民警抓现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