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3岁男童给3个月妹妹喂银钥匙 幸顺利排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2 08:02:22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个月的小宝宝,被3岁的哥哥喂进了一枚3厘米长的银钥匙,幸好在医生的帮助下顺利排出。

连日来,西安市儿童医院陆续接诊多例误吞“小玩意”的患儿,据了解,暑期消化内科已接诊误吞误吸小患儿50多例。

3岁的哥哥逗3个月的小妹妹玩,居然将一个饰品小银钥匙给妹妹吃下,家长发现后赶紧送到医院,经过检查,银钥匙已经吃进了肚子里,有1厘米宽、3厘米长,医生决定继续观察,最后异物顺利排出体外,小宝宝幸好无恙。

10个月大的鹏鹏“偷偷”吃了一枚1角硬币,做胃镜手术硬币被取出,但鹏鹏的胃黏膜还是受了损伤。还有一个7个月的男婴,玩着玩着竟然把妈妈头绳上的小卡通熊塞进了嘴里,卡在了食管里,也不得不手术取出。 华商记者李琳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妹妹 银钥匙 排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