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查获1373名传销人员 发现“洗脑笔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2 06:39:18 编辑:靳聪 作者:宁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期,全国发生多起因传销犯罪活动引发的社会热点事件。昨日凌晨,西安警方出动千余警力,启动“雷霆打传”行动,共捣毁传销窝点429个,查获传销人员1373人。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获悉,此次清查非法传销共有浐灞、经开、临潼、未央、灞桥5个“战区”,投入警力1350人。

查获“洗脑笔记”业务员要准备三种稿子“邀约”

昨日凌晨4时许,西安市公安局浐灞分局集结全部警力以及西安市公安局支援警力700余人,联合工商、城管、浐灞管委会园办等单位,分成18个行动小组,对辖区浐灞半岛、水岸东方小区、新房村等地16个小区、5个城中村、255户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收网行动。

华商报记者跟随一路行动小组来到浐灞半岛小区。根据摸排,警方在17号楼查获6名传销人员。“来了有半年了”,一对来自甘肃的夫妻边收拾行李边说,他俩把孩子放在老家由父母带,就想着出来挣大钱,但至今也没挣上。在18号楼11层一户,房门反锁着,配合执法的物业人员敲门多时无果,警方通知开锁公司到场。正在开锁时,房门终于打开,屋里住着4个男子,分别来自湖南、四川和重庆。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传销人员 查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