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正文

中华陈氏宗亲会陕西总会赴榆林捐助爱心物资

开发区报道 华商网 2017-08-12 10:25:31
[摘要]自陕西榆林地区遭受特大暴雨洪水灾害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纷纷助力灾区重建工作。灾情发生后,中华陈氏宗亲会陕西总会召集常务理事,就榆林市绥德县受灾陈氏宗亲召开紧急会议,协同公益部、义工队积极的投入到抗灾工作当中。

2_副本.jpg

  自陕西榆林地区遭受特大暴雨洪水灾害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纷纷助力灾区重建工作。灾情发生后,中华陈氏宗亲会陕西总会召集常务理事,就榆林市绥德县受灾陈氏宗亲召开紧急会议,协同公益部、义工队积极的投入到抗灾工作当中,协会负责人第一时间派专人赶赴灾区,了解灾情,发起了“祈福子州、绥德、宗亲加油”的爱心募捐活动,爱心活动引起了积极响应,先后捐助了价值五万余元的米、面、油以及被褥、家电饭锅等生活物资。

  8月10日,陈氏宗亲会陕西总会组成慰问团,满载爱心物资,驱车近前往此次榆林水灾的重灾区绥德县,为受灾群众发放了慰问物资,受到了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绥德县民政局局长艾泳宁,副局长杨亚东,绥德常委季检书记张万华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物资发放活动,并代表绥德县委县政府,向中华陈氏宗亲会陕西总会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感谢信。物资发放仪式后,一行人员又驱车赶往距县城30公里山路的陈家砭,有三户宗亲的窑洞全部倒塌,由村长带领走访慰问重灾户,并将物资亲自送到受灾百姓手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陈氏 宗亲 爱心 物资

上一篇:瑞帮养老智能化管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