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浪起来!这个世界级商业综合体年底开业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7-08-12 11:26:07
[摘要]“人们为了生活来到城市,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留在城市。”先哲亚里士多德曾一语道出了城市对人类生活的影响,如果说城市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那么,城市综合体的出现无疑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人们为了生活来到城市,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留在城市。”先哲亚里士多德曾一语道出了城市对人类生活的影响,如果说城市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那么,城市综合体的出现无疑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城市综合体所谓城市综合体,就是将城市中商业、办公、居住、酒店、餐饮、会议、文娱等城市生活的三项以上功能在空间上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补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开放型、多功能、高效率的综合体。

  西安作为中国历史文化的十三朝古都,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从各个方面都传承着千年的传统文化。为重现汉唐长安辉煌,将西安建设成为国际化大都市,CCBD(西安中央商务区)作为陕西省和西安市的重点示范工程,位于曲江二期,集现代旅游、商务会展、现代文化、金融服务等为一体,定位为“西安未来都市生活体验地”。

11.jpg

  空中俯瞰曲江新区,绿树成荫,近处感受曲江新区,鸟语花香。在这里,坐落着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曲江海洋世界等多个旅游目的地。一直以来,这里都是西安人民比较向往的宜居之地。

12.jpg

  在不断提升自然环境的同时,曲江新区也在全力打造高品质的富有生活气息的居住环境。大力推进城市综合改造,完善城市基础配套,打通断头路,持续推进“五路增绿”工程和“厕所革命”,独具特色的“音乐主题街区”也在这里渐成规模。

13.jpg

14.jpg

  从大雁塔景区到大唐芙蓉园,曲江新区将大唐不夜城、秦汉唐、芙蓉新天地、金地广场、龙湖星悦荟曲江店等一系列高品质商业活动地与景区风貌有效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了大型商业街区综合体。

15.jpg

  在这里,既可以在大唐不夜城里流连忘返,在精美的雕塑、优美的风景和浓郁的文化氛围中吃、喝、玩、乐、购一条龙地享受都市生活,也可以在芙蓉新天地亲水情商业街里闲逛。曲江书城,带来独具一格的文化体验;曲江金鹰购物广场,带来精致的时尚购物体验;西安金地广场的特色美食,带来品质生活新体验。

  “体验式”商业正在逐渐崛起,曲江新区的特色时尚也在不断绽放。随着人们居住理念的升级,以购物为目的的消费习惯逐渐转变为以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形式,生活圈、工作圈和商圈互相融合也已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16.jpg

  和曲江一期主打旅游产业不同,曲江二期不仅有旅游产业,还是“人文西安”的重要载体。而金辉环球广场位于CCBD中最核心的部分,由全球顶尖设计团队英国BDP设计事务操刀设计,涵盖摩天塔、商务中心、企业办公总部等。金辉·环球广场大型商务商业集群的出现,作为曲江二期唯一的城市综合体,将带来全新的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

17.jpg

  2017年8月10日,金辉·环球广场商业品牌发布会暨招商签约仪式,在曲江威斯汀大酒店召开。届时,周边的居民又多了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18.jpg

  名称 | 金辉·环球广场

  车位 | 约2000个

  楼层 | 地上5层,地下4层

  面积 | 一期首发约15万㎡

  开业 | 2017年12月(暂定)

  地址 | 雁塔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

  这个全新的SHOPPING MALL,集主力百货店、大型超市、专卖店、电影院等为一体。以绿色、生态和科技为主题,在建筑规划和室内设计上,诠释了“将自然引导入城市”的理念,用景致将大自然的气息拼贴成一幅绿意盎然的画卷,虽然身处喧嚣的繁华都市,却犹如置身自然。

19.jpg

20.jpg

  亮点一

  商场入口——流水之舞

21.jpg

  在三层楼的空间里,多块LED屏组成西安首个室内智能巨型屏幕从天花板直下大厅,空中由金属木纹铝板和绿植交替使用,颜色被有效的过渡,饱含清新自然和轻松惬意,地面的图案映射也与LED的“流水”相互呼应,这在西安尚属首次。

  亮点二

  B1层——水底世界

22.jpg

  白色石膏板、裸露的天花板、天花板的木板造型……这些看似毫无联系的模块,在与白色的造型椅子相结合时,呈现出了层次突出、色彩明快的空间效果,充满了童趣。

  亮点三

  中庭——山谷密林

23.jpg

24.jpg

  在中庭、次中庭的空间设计上,既有水元素在电子水幕上的延伸,也有通过木纹的树脂、铝板等材料与灯带巧妙结合而演绎出山谷、密林的造型感。

  亮点四

  顶层——跃层空间

25.jpg

  设计师们在美食娱乐业态部分,营造了一个别具特色的跃层空间,同时通过木格栅、绿植休憩区及户外感的地面材料等元素的运用,为每一位顾客带来亲切、放松的就餐休闲心情。

  亮点五

  室外街区——人文风情

26.jpg

  区别于室内自然元素的演绎,室外的街区更像是一个独具风情的人文小镇。连廊、连桥、和大量石材质感的元素应用,使整个街区洋溢着轻松欢快的小镇风情。

  随着产业创意园、大型商业综合体的不断开业,让我们在曲江看到更多“文化+”的可能。一个以注重文化体验,服务旅游人群和本地居民文化旅游的特色商圈正在这里形成。

  曲江新区立足13朝古都得天独厚的优势,深耕特色文化内涵,推动曲江商业创新发展。金辉·环球中心的建成将助力曲江文化商务区的迅猛发展。如今,文化与时尚交织、产业与人居共荣的 “美丽曲江”已然成为品质西安的一张名片,未来几年,CCBD将会成为西安的焦点!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级 商业 综合体

上一篇:为什么西安、成都都选择今年举办首届马拉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