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西安买手机摔坏钢化膜 被女店员开水泼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陈团结 2017-08-12 20:52:37
[摘要]和朋友一起买手机,却和女店员起了争执,结果被店员泼了开水。

\

  和朋友一起买手机,却和女店员起了争执,结果被店员泼了开水。

  摔坏手机的钢化膜 顾客被店员泼热水

  11日下午5时许,杨先生和朋友赵先生前往尚朴路一二手手机店购买手机。“我朋友丢了手机,他刚来西安没多久,所以拉着我陪他买。”杨先生说,“我们在那家手机店的2款手机间挑选,最终选择了一款价格为2600元的手机。”

  赵先生称,当时选中的手机拿在左手,没选中的拿在右手上。“我举起右手给女店员说,这个手机主板有问题,我不要了。我看见她听见这话时,脸上有些不高兴。把机子还她时,我又不慎掉在了地上,机子上的钢化膜被摔裂,但屏幕没碎,其他功能也都正常。但售货员这下不松口了,非要我们买,不买就不能走。”

  杨先生称当时他也有点生气,就说“你看我们能走不能走。”

  “售货员也来了劲儿,指着杨先生,杨先生让她别指。她又顺手抄起一个玻璃杯砸过来,没砸到,就端起桌上电热壶里的开水朝杨先生的脸上浇过来。幸亏杨先生闪了一下,但水还是从他的后背浇下来。也有一股水溅到了我的右腿上。”赵先生说。

  之后,杨先生拨打了110。

  店主和服务员已道歉 并承担医疗费

  12日,在西安市中心医院,华商报记者见到了上半身穿着网状弹力套保护伤口、正打破伤风针的杨先生。

  他一开口就说:“哎哟喂,可疼死我了。昨晚疼得几乎都没睡着,在床上趴了一夜,买个手机竟能被烫成这样,我们真倒霉。”华商报记者在他的门诊病历上看到,“躯干后侧可见烫伤面积5%,局部发红等等。”

  由于杨先生对西安不甚熟悉,昨日华商报记者未能找到事发手机店。

  杨先生说:“其实店员也挺不容易,我记得她说了一句‘我三个月都没开张了’。而且手机店的老板和售货员都给我们道了歉,也答应承担全部医疗费,都是出门打工,都不容易。”

  “虽然不容易,但有情绪也不能这么发泄到顾客身上,这多危险。”赵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从警方证实了此事。警方称,事发后,他们把双方都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并对此进行立案。店主和售货员都来了,给顾客杨先生道了歉,取得谅解,店方也将承担相关费用。

  下一步,警方将对杨先生的伤情鉴定,看伤害程度再做进一步处理。目前,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仍对此案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  陈团结/图

\

\

\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钢化膜 女店员

上一篇:西安八旬老人曾将子女诉至法院 今终和解回家 下一篇:天伦明珠小区消防通道封闭变出租房 业主担忧消防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