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今日或有阵雨 未来两天还是晴热天气为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8-13 06:55:59
[摘要]由于天气形势的变化,预报的大范围降水没有抵达,西安今天可能有阵雨出现,但未来两天还会是晴热的趋势。

由于天气形势的变化,预报的大范围降水没有抵达,西安今天可能有阵雨出现,但未来两天还会是晴热的趋势。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仅个别地方有阵雨出现,未来几天我省午后的天气仍以晴热为主,西安的最高气温多在33℃到35℃之间。来自西安市气象台的消息说,受高原短波槽东移影响,近期西安市云量增多,多局地阵性降水,预计今天白天西安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

今年7月,我省大部出现了持续的高温少雨天气,秋粮主产区旱情迅速发展,大范围春玉米出现“卡脖旱”和“晒花”现象,关中部分夏玉米生长发育停滞或枯萎,经济林果也遭受不同程度的高温热害。7月25日-30日,陕北及渭北区域出现较强降水过程,旱情得到缓解或解除,但也造成部分耕地毁坏、作物被淹,农业生产形势严峻。昨天的降水过程量级较小,且分布不均,对于干旱的缓解作用非常有限。

华商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阵雨转晴 24℃~34℃

明天 晴 24℃~33℃

后天 多云 25℃~34℃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阵雨 爽约 晴热 高温

上一篇:食药监局抽检宝鸡九龙富锶矿泉水8指标全不合格 下一篇:村民吃酒席后身体不适 食药监:天热引起中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