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食药监局抽检宝鸡九龙富锶矿泉水8指标不合格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8-13 06:47:49
[摘要]近期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饮料、速冻食品等7类食品98批次样品,合格样品93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近期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饮料、速冻食品等7类食品98批次样品,合格样品93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此次共抽检饮料26批次,不合格3批次;糕点34批次,不合格2批次;速冻食品4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2批次、食糖6批次、酒类4批次、食用农产品22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不合格产品为:

西安市莲湖区炳潭食品商行销售的标称西安市天乐食品厂生产的散装称重的椰丝蛋糕。

宝鸡市爱粒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爱粒牌400g/袋QQ蛋仔。

宝鸡九龙富锶矿泉水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545ml/瓶饮用天然矿泉水,锂、锶、锌等8个界限指标都不达标。

蒲城泉达饮品厂销售生产的18.9L/桶泉达饮用纯净水。

蒲城金帜山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生产的18.9L/桶金帜山泉饮用纯净水。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并依法予以查处。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食药监局 抽检 矿泉水 不合格

上一篇:卫计委通报称我省手足口病腮腺炎等传染病高发 下一篇:西安今日或有阵雨 未来两天还是晴热天气为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