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西安买手机摔坏钢化膜 被女店员泼开水烫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3 07:07:04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店主和服务员道歉愿承担医疗费

昨日下午,在西安市中心医院,记者见到了正打破伤风针的杨先生。

他一开口就说:“11日晚疼得我几乎没睡着,在床上趴了一夜,买个手机被烫成这样,真倒霉。”昨日,记者在他的门诊病历上看到,“躯干后侧可见烫伤面积5%,局部发红等。”

由于杨先生对西安不甚熟悉,昨日记者未能找到事发的手机店。

杨先生说:“手机店的老板和售货员都给我们道了歉,也都答应承担医疗费,都是出门打工,都不容易。”

昨日,记者从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证实了此事。警方称,事发后,他们把双方都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并对此进行立案。店主和售货员都来了,给顾客杨先生道了歉,取得谅解,店方也将承担相关费用。

下一步,警方将对杨先生的伤情鉴定,看伤害程度再做进一步处理。

华商记者 付启梦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买手机 钢化膜 泼开水 烫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