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西安买手机摔坏钢化膜 被女店员泼开水烫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3 07:07:04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和朋友一起买手机,却和女店员起了争执,结果被店员泼了开水烫伤了。

摔裂手机钢化膜顾客店员起争执

8月11日下午5时许,杨先生陪朋友赵先生前往尚朴路一二手手机店购买手机。杨先生说,“我们在那家手机店的2款手机间挑选,最终选择了一款价格为2600元的手机。”

赵先生称,当时他选中的手机拿在左手,没选中的拿在右手上。“我举起右手给女店员说,这个手机主板有问题,我不要了。她听见这话,脸上有些不高兴。我把手机还她时不慎掉在了地上,钢化膜被摔裂,但屏幕没事,其他功能也都正常。但售货员这下不松口了,非要我们买。”

杨先生称当时他有点生气,就说“你看我们能走不能走。”

“争执中,售货员顺手拿起一个玻璃杯砸过来,没砸到,就端起桌上电热壶里的开水朝杨先生的脸上泼过来。杨先生闪了一下,但水还是从他的后背浇下来。也有一股水溅到了我的右腿上。”赵先生说。

之后,杨先生拨打了110。

相关热词搜索: 买手机 钢化膜 泼开水 烫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