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交站没有遮阳棚 西安爱心商户为市民撑遮阳伞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8-13 07:44:30 编辑:靳聪 作者:李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把把遮阳伞为市民提供阴凉

附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商店老板说:“撑伞已经持续多年了,不过是举手之劳。对我们做生意的来说,人气旺就生意好。这里是火车站,也算是西安的窗口吧,能让刚下车的旅客在这乘个凉,感受一下西安人的热情,那多得劲啊。”

记者发现,火车站西环城北路两侧,火车站广场至五路口地铁站旁,共有近30个公交站点,和环城北路北侧火车站西站点一样,都是只有公交站,没有候车棚。而有遮阳伞的,只有这一处。

见到记者拍照,等车的杨先生对记者说:“我常在这里换乘公交,这些商户为候车市民和旅客撑起爱心伞的行为,确实值得褒奖。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公交站点附近没有候车棚,公交公司当初设置站点的时候,是不是考虑不够周全啊?”

随后记者拨打了西安公交投诉建议电话965315,转达了杨先生的建议。热线工作人员回复:“之前已有市民反映过这附近没有候车棚的情况,具体需要调研后,若实地条件合适设置,将会尽快补建。”

文/图本报记者李佳

相关热词搜索: 遮阳伞 商户 候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