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小吃城突然宣布关门 20余商户讨要押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3 08:08:46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直正常经营的小吃城突然宣布要关门,20多商户和数名员工着急了,商户们的押金要不回来,而员工们也有一个月工资没有结清。

昨日上午,在咸阳市团结北路宏兴码头小吃城承包档口的商户向华商报记者反映,8月10日,小吃城老板突然宣布小吃城经营不下去了要关门,却没有将押金退给他们。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该小吃城,小吃城已完全处于停业状态,20多名商户和一些员工坐在里面不愿离开。一名姓卢的商户介绍,该小吃城自2016年底开业至今,大家陆续进来开档口,每户商户分别缴纳了5000元到2万元不等押金。现在老板宣布小吃城不开了,他们想要回押金,老板却说没钱,正想办法。为此,他们已在小吃城等了两天。

该商户介绍,在小吃城就餐的顾客都要办卡才能消费,办卡的钱都是统一收到小吃城,然后按月再给商户们结算,而最近一个月的销售额也没给他们结清。加上这部分钱,20多名商户大概有30多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 小吃城 关门 商户 押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