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猥琐男屡爬阳台偷女性内衣 偷完还帮失主关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7-08-13 08:12:55
[摘要]晚9时许,小偷爬上一楼阳台,用长杆偷走挂在阳台里的内衣,这一过程被业主家的监控记录下来。

晚9时许,小偷爬上一楼阳台,用长杆偷走挂在阳台里的内衣,这一过程被业主家的监控记录下来。

据家住铜川市新区“世纪花园”小区的吴先生介绍,他家住一层,家里有一个落地阳台且装了金属护栏。从今年2月至今,他家连续被盗,丢失的都是女性内衣,总数有10件。

7月30日晚10时许,吴先生和家人外出归来,发现晾晒在阳台上的女性内衣又一次丢失,他立即查看了装在阳台上的视频监控。

吴先生表示,安装摄像头也是无奈之举。没想到装了监控,还依然被盗。根据吴先生提供的一段监控视频显示,7月30日晚9时12分,一名男子踏上吴先生家阳台外窗,手中拿着一根软长杆伸进阳台。随后用长杆不停地拨弄着阳台里面,不一会儿就从阳台里挑出一件女性内衣并扔到窗外。中途,男子貌似还将手电筒含到口中,紧接着将阳台上挂着的另一件女性内衣挑下来扔到阳台外。

在男子实施盗窃的过程中,他身边还有车辆灯光闪过,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偷走两件内衣后,男子下了阳台,还顺手关上了阳台的窗户。随后,吴先生向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正阳路派出所报案。

8月3日晚,该小区又一户人家被盗,丢失了2件文胸2件内裤。

根据嫌疑人的作案地点、时段,警方认为该男子极可能居住在附近,可能会继续作案。经过连续蹲守,8月9日下午,将在“世纪花园”小区踩点窥探的张某抓获。

张某交代,因和妻子吵架,又常看黄色视频,尤其喜欢看女性穿内衣黄色视频,为寻求刺激,就以盗窃女性穿过的内衣满足欲望。日前张某已被行政拘留。

华商记者袁小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内衣 阳台 被盗 猥琐男

上一篇:咸阳一小吃城突然宣布关门 20余商户讨要押金 下一篇:高考录取近尾声 西安学子“高四”复读需慎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