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古城说唱人志以陕西方言Rap燃爆歌迷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8-13 08:15:19 编辑:靳聪 作者:吴岸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尽管前路漫漫,但小黑和他的团队相信这座千年古城会接受包容他们的音乐

HipHop是一种源自非洲原始部落的流行文化,如今,逐步演变为一场全球的青少年文化运动。说起陕西本土的HipHop,朝人说唱被称为本土最有创作能力、最有敏锐的感观和思想的原创饶舌歌手。

投足有范儿,心中有念。每一亮相就引起全场惊呼。组合创始人小黑(原名朱凯)说,形象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文化。

要在幽暗的道路上求生,要在日常的生活中不被吞没,宣泄出来,是最好也是最后的方式。

喜欢HipHop的他们情感浓度很高,燃点却很低。本来恹恹欲睡无精打采状似木偶泥胎,忽而张口开唱,便双目灼灼眉舞唇动简直振翅欲飞,像是一块爆炭,瞬间撩嗨全场。小黑认为,真实地宣泄是庸常者用以反抗庸常的唯一途径。

相关热词搜索: 古城 说唱歌手 HipH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