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教无驾照女友驾驶共享汽车 两人均被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4 19:17: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1日晚,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浐灞中队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晚9时许,民警巡逻至浐河东路时,发现一辆共享汽车行驶中较为缓慢,民警遂上前询问。询问中,民警发现女性驾驶员并未取得驾照,而副驾驶位置的男子持有驾照。

经进一步调查,女子段某,当天和朋友一起在东二环附近某商场逛街,随后朋友租用了一辆共享汽车游玩至浐灞桃花潭公园附近,因为段某好奇想要学开车,其朋友遂将车辆交予段某驾驶,行驶出一段距离被巡逻民警发现。

14日,段某因涉嫌无照驾驶被灞桥交警处以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而其朋友将车辆交由未取得驾照人员驾驶,被处罚款1000元。

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无证 共享汽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