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车主因网约车被封号 重新打印车牌开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4 19:18: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14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明光路上,陕A62MXX号白色起亚牌小轿车由南向北行驶,当其行驶至凤城十二路附近时,白色轿车停在路边,驾驶员下车,拿出事先打印好的塑料材质车牌陕A82MXX准备粘贴在原车牌上。这时,交警经开大队巡逻民警经过,看到这一情况遂上前制止,并将驾驶员带回调查。

  经查,男子朱某为榆林人,此前将白色轿车用于经营网约车,后因网约车账号投诉被封号,为了继续经营网约车,朱某便自行用软塑料打印了陕A82MXX的车牌号,粘贴后拍照上传至网约车公司,重新申请了账户。经过民警查证,朱某在被民警发现时已经使用陕A82MXX牌照网约车从事过经营行为。

  14日下午,朱某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已被经开交警处以5000元罚款、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约车 封号 车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