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新街与尚朴路丁字口 隔离桩底座成“暗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08-15 06:47:31
[摘要]近日,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新街与尚朴路丁字口西侧地下通道旁有三个铁制隔离桩残留的底座和螺栓,容易绊倒行人,存在安全隐患。

1064538_副本.jpg

  “晚上光线不明,这些隔离桩底座和螺栓在地上不容易被发现,万一把人绊倒受伤怎么办?”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新街与尚朴路丁字口西侧地下通道旁有三个铁制隔离桩残留的底座和螺栓,容易绊倒行人,存在安全隐患。

  李先生说,他前几天晚上出来散步时接了个电话,正和对方说话,脚底突然被绊了一下。“我打了个趔趄,身体失去控制,幸亏一只手撑到了前面地下通道的围墙和玻璃上,才没有摔倒。”

  8月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在地下通道后面的人行道上,有3个圆形铁质隔离桩残留的底座,间隔约有一米,每个上面有4个用于固定的金属螺栓,底座大约比地面高出4厘米。李先生说,该处附近没有明显标志,而且螺栓已经生锈,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其拆掉。

  随后,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记者拨打12342联系到城管热线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将立即安排辖区执法队员现场查看核实,对问题进行处理。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实习生 张文捷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新街 尚朴路 隔离桩 “暗器”

上一篇:首届世界西商大会19日西安开幕 阿里联想等大咖云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