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瘾君子”连日砸车 民警凭其文身抓现行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08-15 07:50:35
[摘要]8月9日,西安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辖区一酒店门前停车场,3辆外地轿车车窗玻璃被砸,且车内有翻动痕迹。此事次日经本报报道后,昨天记者得到好消息:嫌疑人程某在继续盗窃车内财物时,被抓现行。

  8月9日,西安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辖区一酒店门前停车场,3辆外地轿车车窗玻璃被砸,且车内有翻动痕迹。此事次日经本报报道后,昨天记者得到好消息:嫌疑人程某在继续盗窃车内财物时,被抓现行。

  近期,陆续接到车主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被砸。为此,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抽调民警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8月13日,办案民警在梳理近期类似案件时发现,一名年龄40岁以上、身高1.75米左右、左小臂有纹身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昨日凌晨1时许,专案组民警蹲点守候时,发现一可疑男子很像“文身男”,沿路在停放的车辆边徘徊,不时拿出手电筒观察车内情况。民警靠近后,发现其左臂的明显文身,立即将其控制。经讯问,男子程某,今年47岁,西安市人,因吸毒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瘾君子 砸车 抓获

上一篇:梦想快速致富 灞桥一夫妻合伙盗自行车被判刑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